close
平安夜已經背到嗨嗨
1155 我的破電腦斷線...
進入了聖誕
2分鐘內已經氣到差點沒斷氣
轉角遇到鬼
大家的手機響個不停
我卻可憐的手機被盜
有紀錄以來一條短信都沒有
用我的深圳卡
發了一個短信 打了一通電話
同樣的天蠍
雙倍的失落
忘記那可笑的麻將桌友誼吧
忘記那可觸及的悲哀吧...

我發現
現在 我連暫時失控的權利都沒有了
明明不在意我
幹嘛還要被我的情緒所影響
我鬱我的 你抱你的愛人多好阿
我哭個死去活來的時候你又不做什麼!
發個呆就給我大反應個鬼阿...

S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