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小時前我和親愛的正在狂笑之中渡過XD...
好久沒有見到親愛的了
第一眼看下去
心中OS了一句:嗚哇 我又被萌到了...果然是我親愛的~3~
雖然說敗家後錢包嚴重重傷= =
(還好鍊子那些遲早拿貨時可以A回來...|||)
但真的 好久沒如此的暢快

怎麼辦 我愈來愈瞎了
進到KTV唱水中煙都算了...周璇 帝女花都出來了...
嗚 以後誰敢跟我去綠箱子阿阿阿阿阿......
話說雖然我只是該死的華文生
可是這張學生證還真不錯用
拿出來的一刻
登記的哥哥呆住了30秒= =
整個是不知要怎麼寫的感覺~~~(我承認我很故意)

累了 先睡 明天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