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不再純粹了

是吧?

好久沒有再喊過你外星人了...

since戀父似的來自外星的紀念死文後吧......

 

懷念你最初的笑

每一首都充滿了回憶的味道

有時候還真的會希望世界回到從前

那時沒有他 沒有她 沒有心痛 沒有淚水 沒有傷害

我還能在你軟弱的時候成為你的支撐

還能傻傻的當著傻傻...

 

還是戀父來的甜蜜阿!?

最少那片海洋是我們的...沒有她!

也沒有我的一個人流浪 看著他陪著她...

 

最少 我愛著你

不會有如此自然的淚水...

可是現在每一次心酸心痛都是過份的自然......

 

真ㄉ 一切都不同了

她成為了我生命中永久的傷害

他...你也說該算ㄌㄅ的那位...

是阿我們都深愛彼此但他早為自己準備了後路

而且我們也只能拉遠距離......

我也沒有任何資格去想什麼說什麼做什麼...


25/4/2006  0:08:23    什摩˙啊
25/4/2006  0:08:27    現在是在哪裡
25/4/2006  0:08:31    外星人嗎

 

外星人

我想念你的懷抱

縱使你已經將我交給他了

可是在我痛的時候

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可以嗎...

感謝你 一直默默的保護我

作為女兒的我

也會努力成為你的驕傲的!!!

等我 很快 我就會和你同台飆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