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麻將嘛?

馬吊這國技
可說是成長過程中沒缺少過的元素...
不論是當觀局者
偶爾插花
甚至是布吉公園樹下一戰
(這真的是人生一大快事...還有落花陪襯)
又或是上課偷打手機版
上網邊打邊玩語庫......
總是...
總是覺得這已經是我的"課外活動"之一

也很慶幸我曾經在戲谷學習過那本該陌生的16張
偶爾的機會下
發現你在旅程中打著麻將
我記住了
我真的牢記住了...
渴望有那麼一天能坐你對家
給你鬆章一下
就算輸到破產也沒關係...

還記得那天是我們剛剛重遇
要說是重遇也不對
應該說是破冰吧
雖然本來我該是個局外人
我們都拋開了所有的不滿不和矛盾
那一刻
你答應了我那個看似沒可能的要求...
在這16張的麻將桌上
我笑了
傻了
差點哭了...
真的是你嗎......哈哈
明明沒幾天前才是我根本無法觸及的遙遠
結果 我們竟然在打著麻將......

其實我也不是你想像中的精通麻將
只是每一次和你同桌的時候...
就會特別的特別的手風順
但是打牌的同時
我卻在是不停的截圖
想要留住你的每一點痕跡
很傻是吧?
你應該永遠都想不到
就連一句”敢胡你祖媽我看你是皮在癢”的語音
都可以讓我如此刻骨銘心...

哈...你說你不隨便去
跟人家連線打什麼遊戲
最討厭線上遊戲
換著是別人
我想我應該已經在找碴了
(誰說msn遊戲不叫線上遊戲XD)
可是當話從你口中說出的時候
卻變得如此的窩心
讓我覺得如此的幸福 榮幸

是幻象嗎
是妒嫉嗎
開始討厭自己所謂的理智
因為眼前的一事一物
讓我覺得我又成了局外人了
因為太了解太正常
卻變成了永遠不會讓你刻骨銘心的那一位
是依附
是影子
在你心中我不曾是一個個體...

親愛的
自私點來說
其實我很希望那次把你氣到說不出話來的是自己
最少
或許那麼一天
當你拿起手機的時候
你會想起我......

外星人阿...
我害怕打麻將了
面對著眼前的混一式
我差點崩潰了
因為在我唯一一把胡出的時候
我想你......

Kenamen@20070221 1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