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孫燕姿嘛?

(好啦我知道這不是物件 不過不管了!)
知道你喜歡姿的歌
是從朋友口中聽說...
對你很重要的任性
狀態上的同類
背景音樂的愛情證書
為我選的比賽曲目雨天...(雖然最後不敢唱...因為會崩潰)
直到剛剛發給你的逆光......
刺痛的沒有人的方向
忍著淚水哼唱的我不難過
你最愛說的"真的"
或是想著你而狂聽的隱形人...
屬於我和親愛的 心痛之歌星期一.天氣晴.我離開你...

每一首
每一次 都是如此的刺痛
就像打開了心痛的大門
滿滿的思緒
明明都該是我自己最愛的歌曲
明明是我欣賞的聲音
為什麼
卻會如此害怕聽見?

想像著
網絡的另一端
你那孩子氣 渴望著聽新歌的神情
我二話不說的雙手送上挖回來的好康
聽了一個晚上的逆光...


不知道哪天你聽逆光的時候
會不會發現我的存在呢?
但也有那麼一點點的後悔
因為這也表代著
以後又多了一首聽著會想到你的歌...

不過我也該感謝姿
讓我打開了今天的話題...
也讓我們在此連繫上
剛剛或許我們就在聽同一首歌
不是嗎;)

那一次你說你的理想對象
會是像姿那type的時候
我笑了

小K在講有在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