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櫻嘛?

曾經因為某首歌(中間有個櫻字 自己猜=_=)
而讓我陷入了無盡的愁思
想著想著 你的聲音又一次的侵占了我的腦袋

櫻花很美對不對~
就在你家附近
有著貌似是櫻花樹的東西...
不知道會否有一天
我們能一起在落櫻下放空呢?

總是用著紫色櫻花淚的身份
去享受平凡的感覺
那篇蛋散文的無言結局
(因為紫色櫻花淚有人說是散文
 最後被掰成了蛋散寫的文=_=)
我不容許它在現實中
我們之間出現
縱使我根本沒有權利去享受這樣的悲壯...
畢竟
我什麼都不是:)

原來
我到現在都不習慣
那被紫色侵佔的MSN...

Kenamen@20070523 0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