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飯嘛?

分秒必爭的我
總是對著螢光幕吃飯...
同時
也可以說是對著"你"吃飯
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秀色可餐吧(炸fly 好 鬼扯完)

飯 總是有著不同的用法不同的含意
記得有天晚上
我們在玩起同音異字的梗...
把顏飯(fans)說成炎飯的你
自然成了吐糟的對象......
看到你為了笑點低而憋笑
真是讓我有種樂翻天的感覺(這什麼道理...|||)
為著你的可愛而在一旁偷笑

後來有那麼一天
我終於嘗試自己弄蛋炒飯...
在滿足地嘗了一口自己的成品後
我恨不得哪天能親手煮給你吃
原來...
電影中的母親說著
女人在廚房中累的要生要死
只是為了看見另一半、兒女、父母一起吃飯後的笑臉
就是這麼的情景...

縱使我的廚藝真的看起來頗不可靠
(但開始到現在的嘗試
 都沒有哪一次是不能吃/吃完拉肚子哦!)
但我還是希望
有一天我能...
為你造飯
為你煲上一窩湯
讓工作疲累的你能補一下

Kenamen@20070524 0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