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掛飾嘛?

前幾天被連拖帶推的抓了去逛的的...
在令人眼花潦亂的材料堆中
我一眼就看中了兩條手機蠅...
沒什麼美術天份的我
在沒有任何設計想法之下
就一直在找材料...
要自制一對手機掛飾......
希望哪天能掛在我們倆的小W上

回到家裡才發現
那兩包小珠珠還真的有夠小+神奇
一包裡面有長有短吶= =
而且一棵珠珠容不下3條魚絲
有些位置通常要4條...(兩次的交錯)
在隨性制作之下
最後還是在入黑之前
把我們倆的代表字母給串好

寶貝 知道為什麼我要挑手機掛飾嗎?
因為我希望
它能陪伴著我 一起”掛住你”
同時...或許你看到掛飾的時候
也會有那麼一絲”掛住我”的感覺...
廣東話中...
”掛住” 除了有掛著的意思
還表徵著思念 想念

現在的我只想大喊一句
「我好掛住你啊!!!(回音:啊~啊~啊~)」
Kenamen@20070528 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