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歌劇魅影嘛?

相信你會知道
就算不知道也會猜到我是Phantom迷...
...或許你並不知道的是......
漸漸的 連我最愛的音樂劇
也能跟你扯上奇奇怪怪的關係...

--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
這是我在Phantom of the opera中很喜歡的一曲
或許在我Phantom熱發作的時候
總會在我的狀態中看到這一曲...
印象也不一定會很深
所以你要答我不記得我也不反對
不過...
每一次想你
每一次想你想到瘋的時候
我總會連煲帶飆的與這一曲作伴

這是我看色鬼Phantom+爆裙Christine的04電影版
唯一共鳴得不禁落淚的一首

我記得有很多回
在我飆到淚水差點落下的時候
你的MSN人頭總會亮起
久而久之
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
就好像變了我的希望之歌...
因為我總是期待著
在歌曲完結前
會看見你的身影......

--Phantom of the opera
那一天說著要有氣勢的彈鋼琴...
我二話不說就聯想到這一曲
其實...即使沒有了鼓沒有了其他樂器
如果補上了我們的歌聲
不知道會不會增添回一點氣勢?
我只想Sing for you...

--All I ask of you
第一次看舞台版的POTO...
前一晚我還在跟你聊到夜深
不知為什麼...
坐在看台上(人家的票美國售價香港享受=_=)
靜下來的一刻...
思緒又一次被你所佔據
當到了All I ask of you的時候
想著你的心就好像被狠狠的刺痛著...
紅了框 卻不能哭泣
(因為舊校最正常的叮噹sir
就坐在我旁邊幾個位置
雖然已經不會再回去舊校 但還是人"紅"是非多嘛...)
我不敢期盼有一天你會奮不顧身的保護我
只希望能待在你身邊 捍衛心愛的你......

我的Angel of music...
在我寫著紀念的同時
不知道你會不會
偶爾的Think of me呢?

Kenamen@20070526 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