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冷氣嗎?

看你這幸福的小孩
應該呆在冷氣環境下的時間比我長很多吧...
汗流浹背過後
又憶起了一邊吹冷氣一邊取暖的情景
可愛的筆當時正放在冷氣底下
完全就是冷氣專座
體弱的我(外表太壯 身子太弱)
呆不了多久就受不了寒流吹襲

在我告訴你我要去取暖的時候
你開始關心著我背後的原因
如果把這橋段落在囧死人不嘗命的少女漫畫
估計你的背後頭上早已出現「不是吧」3個字唄
噴嚏打個不停
還是偷偷的傻笑著
因為你的字裡行間
總流露著一個幸福的兒子該有的氣息
好像每個人都會被你感染似的

想一想
我是不是該聽媽媽的話
用對你的愛好好關心我爸拔
再用對他的態度
補償自己在你面前的存在感0化?

Kenamen@20070718 0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