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溫馨提示嘛?

每次當你要來臨我的附近
和我處於同一片天空下
我總愛自以為貼心的
發一通溫馨提示短信
雖然明知道不會有回音
但卻借這機會
自顧自的盡地主之宜

我人生中的會考第一天
站在公車上
準備上學的學生努力的補眠、看書、聊天
和我一樣準備步進考場的
則無視了暈車的障礙
死命的盯緊每字每句
深怕遺留了其中之要點
而我卻在一旁悠閒的打著短信...
一邊向你報告今天的天氣
一邊替你打氣
一邊試著減輕自己的遺憾

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再也沒有按動過你的手機號碼

不久之前
我終於破例了...
不知道你有發現少了點什麼嗎?
我想應該是沒有吧

感應到你的氣息
卻沒有也不能有任何行動
又一次為自己制造遺憾
哈哈...

Kenamen@20070718 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