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安靜嘛?

沒有你的安靜...
對我而言
只是一片死寂
今天鍵盤手新拿到的樂譜
是充滿回憶的安靜......

國一的時候
站在STC的舞台上
我與當時的友人在台上飆著安靜
(其實是當時沒自信 找她陪我出比賽
然後她說除了某周先生的歌以外都不懂唱= =~)
那時候還沒有嘗過失去的滋味
再多的感傷都唱不到動人的程度
(再加上Key整個汗顏...)
不過還是讓我享受到在台上演唱的感覺...
這...不是重點......

這是第一首我會煲的周先生作品
也是第一首我會彈 會練的作品......

後來在一次偶爾的機會下
我聽到你所彈奏的安靜
熟悉的感覺
掩蓋了你演奏上的不足
我知道 那時候你並不算熟悉Keyboard的演奏...
曾經幻想著
如果當時我和你在唱和著
到底又會是怎樣的光景呢?

今天...搶到了別人正在練習的鋼琴
(其實也沒用搶啦
不過在等換弦的時候撞進琴房
說彈彈看他就整個"彈"開了=_=)
第一次視奏著安靜的Chord譜
其實我完全無視了樂譜上的數字
不過...彈的過程
就是如此的自然
如此的熟悉

步出琴行的一刻
我差點崩潰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郁悶啥
我只知道我的腦海中
只有你的名字
你的聲音
你的一切......

好想你...
Kenamen@20070526 0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