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田七湯嘛?

腳傷...
我想這是我和你都很痛恨的一件事吧;)
記得那天倒下的時候...
腦海中浮起的不是自己多痛多辛苦
而是你清晰的臉龐
想著你之前的痛
或是跑出瘋狂的念頭
我真的和你一樣嗎?
哈...
到後來連跌打都幫助不大的時候
我開始了食療

田七湯
那是我第一次鼓氣勇氣
很三八地推介給你的湯水
貼心是你給我的評價
但是你說已經嘗試過這東東...
可是你知道嗎
地球人的食療是要持續才會有功效的
不像你們外星的科技發達
改幾條基因就搞定

多渴望可以天天為你準備一窩湯
等著你回家
又或是送到你努力的地方
然後給你幾口溫熱
但是...
有可能嗎?(笑)

親愛的外星人
我不需要你說我貼心
因為這一切都是心甘情願的為你
只可惜只是...
只是想 好好的陪伴著你而已
卻如此的困難

因為 我連想念你的權利也沒有
是嗎?

Kenamen@20070219 2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