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雨天嘛?

一首歌 一種天氣 一種心情 一個表情符號
01 雨天.m4a到現在還很安然的住在我的桌面
那時候的歌唱比賽
借機會讓你幫我選歌
最後不敢唱來當參賽曲
只因我害怕當在比賽時
想到你的一切
甜蜜不甜蜜
心酸不心酸的掙扎著
或許還會不小心的崩潰一下?
雖然最後唱著小情歌
想到你那一次
遺憾 但又牽扯出無盡的回憶

天氣
每一次
不管多郁悶
只要天空下起無情的雨
心彷彿在一剎那間被照亮
但是現在連雨都跟你關聯起來了
曾經的思雨...

(st)(li)的出現
每次都讓我很擔心很擔心
擔心你到底遇上什麼事情了
可是你總是選擇把心事推進心中的黑洞
外星人阿 你要了解
你不是鐵人
怎能一個人承受這一切一切呢...
每次想到你說
你不打人 只會默默承受 默默心痛
總會有自砸
或是抱住你
要好好保護的衝動
但是只要想到
保護你的人
大慨不會是我的時候...

雨天
還是單純的讓它當雨天就好了...
那些關聯
只會讓臉上出現雨天
不是嗎?

哭夠了
雨中淚奔也不該是現實中上演的戲碼

Kenamen@20070219 2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