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粵語歌嘛?
還記得你去年12月 MSN名稱掛上了幾首耳熟能詳的粵語歌曲
當然 對我來說 只有名字比較有親切感吧

我記得我問你 為什麼名字掛這幾首歌?
你說 聽過覺得不錯聽
看見你這樣說 淡淡一笑就帶過了這話題

我沒有什麼可以說的
也沒權評論這幾首歌
皆因我沒有聽過 這幾首歌曲
與其說沒聽過 不如說是不在意吧
我對港樂壇沒什麼喜歡不喜歡的
有時候只是聽到頭皮發麻 就這樣而已

相對港樂我更喜歡台樂
中間的差異 我想你是無法了解的

我是先迷上台灣再跟你遇上的
不知道你現在是否還是那麼愛聽那幾首港樂呢?

我想你除非是喜歡那幾位歌星吧
否則是不會喜歡他們的歌
我如此想道 但卻沒有說出口

也許你純粹是想逗我開心吧
不過 哈台卻跟你連不上丁點兒關係
只是有你的存在 我變得更喜歡台灣而已

 在這以後我也翻出不少我以前的偶像唱的歌
最後翻出一首 我以前很愛的歌
你也會喜歡吧

痛愛
http://data1.13139.com/fd1/music_tt9006/0362/513970.w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sd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