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部落格嘛?

沒有白雪紛飛的白色情人節
你第一次進入那個為你籌備已"久"的網誌
如果準備階段開始計算的話
我是你網誌的第二個觀眾
比你還先一步的進註那個地方的 路人甲
縱使比雪地還要空白......

那是我們最直接卻又最遙遠的交點
不知道你曾否為那個比誰都要早一步的留言而好奇呢?

曾有著瘋狂的想法
渴望把你的足跡
你的文字都刻進腦海中
但到現在都無法一一背誦
也很慶幸我沒有過人的記憶力...
每當在孤單的腦海浮現出你的文字的時候
每當在無意間吐出你的言語的時候
其實.我害怕
害怕哪天 
我會變成你的影子
不過現實告訴我
影子情人只是個易碎的夢...

到現在還是改不了車上閱讀的習慣
但這卻是我最大的演技巧驗
畢竟 哪有人會在公車上
看手機電子書看到又哭又傻笑?

說好了不想你
但卻無止境的想你
只是第一天.而已

Kenamen@20070218 1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