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線上遊戲嘛 

記得三年前 我第一次接觸RO
由一支小小的初心者 練到 一支刺客
第一次 好奇心驅使我加入了一個公會
第一次公城戰 認識了你
記得以前 我們總是以搭檔的方式出現
我不喜歡掛外掛練功 你卻說這樣不好
就是這樣日復一日 一起上線打屁聊天
我竟發現 我愛上了你
於是 我們便在教堂用 純銀天使 與 西恩洛洛貝 結婚
後來 你開始沒有碰RO 我們也漸漸疏遠了
你依舊在掛外掛練功 我依舊與公會的人聊天
我只記得 曾經有那麼一個你 疼過我 愛過我
老實說 我很想你

直到你最近 說要回去RO
我便跟著你一起回到RO去
玩了不久一兩個禮拜
你卻因為學業原因 要暫時離開RO

動力似乎都消失了


我發現 我追求的 是外星人你的足跡
沒有了你 一切都變得乏味了


娃 07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sd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