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MSN嘛?



熱情 冷漠
聊天紀錄檔 無情的紀錄著
我一直以來很想抹殺的回憶
我曾在你的聊天視窗中
曾經傷心過 懊悔過 生氣過 害羞過 開心過

腦海的回憶 多多少少刪減過
情緒被主觀影響 當時真正的情緒剩多少?

文字卻沒有主觀的影響
你說一句 我討厭你
文字就呆板板的紀錄上 這一句 我討厭你
只純帶著 討厭 這個感受

我曾在MSN前 哭過多少 笑過多少

你曾經想借虛擬世界逃避
但被我毫不客氣的拆穿了你的企圖
你說的真相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釋懷
你借我與友人之情 來製造出所謂的真相
你知不知道 當時 你傷得我很深?

我試圖去忘記這件事 我企圖去把紀錄檔刪除
但還是無法忍心按下刪除鍵

每當上線的時候 總是刻意看看你在不在線
你不在的時候 心裡都空空的
這就是所謂的想念吧?

看著你上線 本有千言萬語想說 卻全都說不出口
好像只要看著你在線上 一切就已經足夠了

就算我心在淌血
只要看著你的文字在視窗上 一段一段的出現
彷彿這就是康復的靈藥

這個怪習慣 我已經戒不掉了
你的文字有股魔力使我暫時忘掉所有不快的回憶
這短暫但強大的魔力 使我著迷

文字雖然無情 直接
但也會隨時間的洗刷 變得模糊
你知道 卻愈刻愈深
像要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痕跡

想念氾濫對話視窗

娃 07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sd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