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手機嘛?

手上被我摔過無數次的手機
桌布總是出現你那帥氣中充滿憂鬱的臉
最大的手機娛樂
還是逃不出你的痕跡

自從給過你我的手機號碼以後
手機都是25小時待機...
雖然你從來沒有打過給我
但每次看到沒有來電顯示的號碼
總是渴望...電話的另一端
會傳來你的聲音......

直到有一天...
上課時 氣憤不過而用短信訴說著那事事非非
本以為會和以往一樣
石沉大海
但那一次 我意想不到的快速回覆
連手機都還沒放好 就震阿震的...
雖然只是3.5+10個字
但是 卻讓我第一次覺得很奇妙...
中文課雖然一直都沒在留心
不過那一刻...
真的覺得 連曾國威都可以算帥哥了

唯一一次和你"聊電話"
永遠都忘不了的1226
帶著急到瘋掉的心情
想說打過去聽聽你的答鈴
因為我以為你永遠都不會接我的電話...
結果你接了
我呆住了...
從來沒試過如此的空白...
你那低沉的聲音
讓我不知所措
或許你的聲音就像以往所說的
不得重播...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在我腦海回蕩著

是洗腦嗎?
漸漸習慣了 通過手機去感應你的存在
微微的磁場
就像你冰冷的手指...
貼近著我

不敢想像你的溫柔
打從心中想去相信奇蹟
但 真的會有出現的一天嗎?

如果哪天你會打給我
把情緒爆發出來
我相信 到時候我會二話不說的
飛奔到你所在的天空下...

手機 在摔破之前
恐怕斷不了我的眷戀(吧?)

Kenamen@20070218 2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