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玉嘛?

我想你應該不會記得吧...
玉.曾經是我的顯示照片
曾經 是渴望交給你防身的東西
可是那一塊該帶在你身上的玉
現在還很安祥的放在我的鋼琴上...

你知道嗎
為了準備那條鍊
這輩子從來沒用過打火機的我
竟然還跟火在玩遊戲
但最終還是無法交到你的手上
到底何時才能把這一份禮物送到你的手上?
你會收嗎?
只是渴望
它能代替我
安睡在你的胸膛
守護著你...
這也算是達成一個我可能永遠都無法做到的心願吧?

到這一刻也才發現
原來與我形影不離的玉
也可以勾起我們之間的遺憾和回憶

到底
以後這塊玉還有機會交到你手上嗎...
我能 找到借口嗎?
曾經傻傻的幻想把它掛在你身上的情景
但那似乎是不可能出現的喜劇結局

外星人阿外星人
把它帶回外星去好嗎?

Kenamen@20070219 0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