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短訊嘛?


在我出發往台灣之前的一天
我偷偷的告訴你 我要去出發去南部了

回到香港 開msn的時候才發現
你把你的手機號碼留給我

就是這樣 我就一直傳短信給你 甚至聊天
點點滴滴 都隨洪流 流進回憶的大海中
每一條短信 看起來毫不重要
但積少成多 卻都變成了流暢的一篇故事

有天 因為小小糾紛 我氣得快哭出來
那一晚 你在短信中 向我道歉
卻因為短短一句 氣憤的淚之中 多了點悲哀

在之後 每天晚上都傳短信給你
想要你早點睡
想不到這卻成了想念的借口

每次拿起手機想要打短訊 卻想起你

我恨短訊是多麼的虛偽
當我打笑臉給你的時候
滿臉都是淚

但我卻喜歡短訊直接但婉轉的特性
想念 在按鍵上表露無遺
即使是簡單的一句祝福
心裡也洋溢著幸福

曾經我想把自己的身份忘掉
但卻因為你的執著 令我也變得執著起來

短訊把我跟你的距離迅速拉近
但卻也把你推離真誠的牆外

是不是一條短訊就能把我的想念 簡單的傳到你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sd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