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還記得地球上的護貝卡片嘛?
當天我在信箱裡 看到棕色的信封
看到我的名字 喜上眉梢
當我把信讀完之後 卻發現 裡面裝了一張小小的卡片
我看著自信滿滿的飛公主 與沁 老師 同站在台上

不得不說 當時那一刻我真的有被感動了
你居然為了我很愛飛 而去買這一張護貝卡片

我記得你以前說我 很愛飛很愛飛
愛到一種程度 快發狂
我就說 誰也知道我愛飛愛到發瘋
然後 你說 我好像最近也變得十分留意飛
還買了張護貝卡片

我想意義不是在飛身上
而是在護貝卡片本身與背後兩條便條紙上

之前丟失了銀包 差不多幾個月 我都沒換一個新的
直到昨天才買了一個 千挑萬挑 來挑中一個能放相片的銀包

我把你送我的護貝卡片放在最上
人家會看到飛 但誰又會知道這護貝卡片背後的意義?

..我想 這也是我另一個想念你的借口
想念一個屬於現實的你 而非虛擬的你
即使在我的偶像身上 也能找搜刮出你的回憶

這是你的機心還是我的借口?


無論是什麼 我都會好好收藏這張卡片
不論是為了飛 還是 那個真實的你


想念像潮水般不息

娃070218 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sd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